【試喝】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

2013051411:08



很高興有機會試喝大豆胜肽精華,因為我本身是很容易脹氣的體質,所以對於豆漿,是又愛又怕,雖然知道豆漿對女生身體很好,但是只要一喝多了,就像青蛙一樣不停的打嗝~~ ViTa Codes大豆胜肽'精華,是由精力湯達人「陳月卿」親身體驗,所以我就更有信心啦~~







六大安心保證



大豆胜肽群精華是奈米級黃金營養素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最佳選擇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主要原料大豆胜肽由日本FUJI OIL CO., LTD技術提煉,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原料製成,添加了豐富的礦物質與多種維生素和葉酸,迅速補充完整營養,並且通過瑞士SGS安全檢驗認證,可安心食用!











日本FUJI OIL CO., LTD技術提煉,最新發酵水解技
宛如黃金一般珍貴的優質營養素
胜肽含量20%,市售同類型商品含量最高,他牌約1~5%
瑞士SGS安全檢驗認證
適合手術前後、病中病後調養、銀髮族、成長中小朋友、產前產後婦女、乳糖不耐症者及營養不良體力消耗大的運動員








精力湯達人「陳月卿」親身體驗強力推薦!




『適合手術前後、病中病後調養、銀髮族、成長中小朋友、產前產後婦女、乳糖不耐症者及營養不良體力消耗大的運動員』 ,剛好符合了其中的手術前後調養,趕快來試一試,看能不能馬上就恢復我的體力~~








設計很特,別彎彎的,收納回瓶中很方便









可能是我太貪心了加了太多的奶粉了,所以一開始泡起來,有點結團,本來以為喝下去口感會不好,但是經過酵素水解後的大豆胜肽,分子真的很小,雖然我沒泡開,但是在嘴裡還是一下子就化開了呢~~
第二次喝,為了不想增加額外的熱量,所以我選擇用開水直接沖泡,一下子就溶解了,不過喝起來有濃濃的大豆味加上沒有甜味,
所以,我喝起來有點怕怕的,所以我想,下次還是和牛奶一起沖調吧~~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因素,我真的覺得好像體力有變好,因為我平常每天都要和女兒一起睡2小時午覺的,現在只要小睡個半個小時就夠了,體力變好,時間也變多了,現在我多了好多時間做家事和做運動呢~~


更重要的是,Vita Codes大豆胜肽,讓我補充了大豆的營養,但用不會讓我像青蛙一樣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