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方方~悠悠閒閒~巴里島(第一天)

2009051416:15


長榮飛巴里島是小飛機~~



 


4/25   台北   雨


AM 6:00


因為長榮的班機10點起飛,所以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..


第一次到第二航廈登機,所以有點小小的迷路~~


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,唯一有點小小的抱怨,就是第二航廈沒有什麼東西吃,


所以下次如果又要到第二航廈登機的話,我一定會先買早餐再去。


因為我時間算的很準..所以到達登機門沒多久就開始登機了~~


看著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氣,讓我不禁滿心期待巴里島的豔陽天~~


但回頭看看,死命牽著我的手,全身僵硬"恐機"的老公,讓我不禁的為他擔心,


不知他要如何熬過這五個小時的航程~~


 


PM 3:15   抵達巴里島


 終於降落了,因為巴里島機場的跑道是延伸到海面上的,所以從空中看在去,感覺上好像


飛機是要往海裡俯衝下去,結果果然..又把"恐機症"的老公給嚇出了一身冷汗了~


PM:4:45 


終於出關了,久聞巴里島出關的速度超慢,百聞不如一見,查驗証照的人員..將每個人的護照


翻來又翻去的,就是不肯讓人出關,平均一個人都要耗上個3分鐘左右,後來我發現,


原來他們對金髮碧眼的老外特別關注,所以下次要去巴里島時.記得還是要排東方人後面~


 


PM:5:45


在巴里島的第一個行程: JO JO  1.5個小時 按摩



 


 


因為出關太久了,所以旅行社派來接機的導遊,就直接帶我們去按摩了


因為這是旅行社送的,所以品質也不能太要求~~環境不是挺乾淨的,但按摩的力道還不錯~


按摩完就快7點了,導遊帶我們去換匯先換了300美金,也順便換了一些1元美金(給小費用的)


建議多換一點1元美金,因為這一趟下來,我們小費總共給了約50美金~~(包括來回導遊司機小費)


之後就去超市買一些小東西,


 


防蚊液(AUTAN),忘了網路介紹哪一牌的,所以就隨便拿了一罐,結果非常的有效~~


飲料 買了傳說中的BINTANG啤酒 和 AQUA礦泉水 (非常的後悔買了,因為肉桂的冰箱內都有)


香料  英文和"巴里島文"不好的我,只好靠著嗅覺,分辦出香料的種類,因為超便宜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胡亂的抓了一把~~


 


因為第一天用車只能到晚上8點,在老公的催促之下,只好草草的結束了,第一天購物行程


 


PM:8:00  金巴蘭沙灘海鮮大餐  DAMOS CAFE  (  心痛的一餐)



笑的很勉強~~


 



餐點內容~~沒龍蝦還這麼貴


 


不是說用車到8點~~怎麼還會有  金巴蘭沙灘海鮮大餐 呢~~


這只能慢慢聽我委委道來了~~


去超市買完東西,都已經快8點了,在肚子狂餓的驅使下,鼓起勇氣.向導遊提出想去金巴蘭吃飯~


沒想到,導遊一口就答應了,真是讓我感動的快哭了~~沒想到..到最後真的差點哭出來了~~


因為這頓飯是我在巴里島吃的最貴的一餐 Rp: 60萬 (約台幣2000元),而且還沒吃到龍蝦。


所以建議去巴里島時最好自己先決定要去哪吃,再請導遊帶你去哪裡吃,


否則..你在他們眼中只是一隻很肥的羊而已~,不過不幸中的大幸..就是雖然很貴..但至少不難吃..


看著別桌的台灣同胞們..聰明的只點著印尼炒飯或炒麵..真是讓我羨慕(一定是有做功課才來的啦~)


飯後,為了balance一下,就去沙灘上買了..傳說中的烤玉米..真是物美價廉 1枝 Rp1萬(約台幣30元)


 



烤玉米的小販


 


 


PM:9:00  Nusa Dua  Kayumanius   努沙杜瓦 肉桂villa


晚上9點,終於到了期待以久的肉桂villa,導遊帶我們check in 後,預約好了明日迎賓按摩的時間


和 點好明天的早餐後,我就開始興奮的在villa內東奔西跑,首先,先發現了villa 內的冰箱冰著滿滿


不用錢的飲料~


  


還有吃不完的肉桂餅乾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和公主睡的床


  


 


 


然後.當我正準備去參觀我家客廳的時候..悲劇發生了...我撞到客廳的門了..


沒想到..我哭的那麼傷心..老公竟然沒有安慰我,反而急著拍下我的醜態~~


把照片PO出來的原因..是希望大家小心..因為villa的玻璃擦的實在太乾淨了~~


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~~


 (PS:老公說沒見過我這麼笨的人,因為我後腦勻,又撞到本以為是滿滿枕頭的原木椅子)



真的很痛哩~~



兇手就是這扇落地窗~


 


 


哭完了~~肚子又餓了..來吃個蜜月蛋糕吧~(只要報名的是一男一女~旅行社都會安排~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床 上還有貼心的蜜月小禮物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二塊肉桂口味的香皂


 


 


老公每次出國,最愛看當地的電視節目,沒想到看到了星光班的林鴻鳴,難道他到印尼來發展嗎?


喔~~原來是酷似林鴻鳴的印尼明星~~



我努力看了好久..真的好像林鴻鳴喲~~你們覺得哩~~


 


PM:11:00 


吃飽了~~喝足了~~上床去~~當公主~~


 


以上:我在巴里鳥的第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