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方方~悠悠閒閒~巴里島(第三天)

2009052714:04





終於找到路了~~


 



一個早上海灘上只提供4對吃早餐





用便當盒裝的早餐





有點吃不飽~~


 


 



巴里島日出


 



巴里島日出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太陽出來了~~好刺眼~~


 



還好有帶眼鏡


 




吃早餐專業坐椅~




好心人..幫我們合照




再一張


 


 


4/27 AM5:30


起了一大早..就是為了到沙灘吃早餐~看美美的日出


因為前一天沒有先去探路加上賴了一下床..


所以5:30才飛也似的往沙灘狂奔,深怕錯過了日出~~


~~巴里島的日出~~果然很美..沒有枉費我這麼早起床~~


 


吃飽了..看足了~~回去補眠去~~


 


早上因為沿路狂奔,所以都沒有仔細欣賞風景~~


 


回程時..就慢慢的散步回去..順便欣賞VILLA內的自然景觀~~


 



 


如影隨行的鳥~~(和我和老公好像~~)


 



雞蛋花



不知名的花~~


 



因為12點要換去烏布的肉桂~~所以就在躺椅上補個眠~~


 


 


PM:1:00


 


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~~終於到了烏布的肉桂


因為烏布算是鄉下,所以VILLA也比努沙杜瓦大很多


 



 


客廳~~(我正專心的安排接下來的行程)


 


 



 


客廳+餐廳


 


 



 


臥房


 



公主的床


 



游泳池


 


 



吃個蜜月蛋糕再出發~~


 


 



抱著老公..來遮住我肥胖的身軀~~


 


 


PM:2:00  往烏布皇宮和傳統市場出發~~



 



 


烏布皇宮真是讓人大失所望..看的出來是一個硬擠出來一個觀光景點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肚子餓了..找了一家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..


點了幾道菜~~還真的不錯吃喲~~


 



 


髒鴨子


 


 



侍者說這道菜很有名~~結果和我在努沙杜瓦的晚餐一樣~~


不過真的很好吃~~(應該是咖哩雞吧)


 


PM:5:30


 


走回到烏布傳統市場逛街,因為他們6點就收攤了~~所以這時候,拉客人拉的很猛~~價錢也降的很低..幾乎都是喊出底價,不過場面實在太混亂了..所以我快速逛了一圈就打電話請VILLA來接我們回去了..


 


很巧的是剛好碰到一對來自台灣的姐妹,他鄉遇故知,很高興的交換了一下旅遊心得..也約好了隔天一起騎腳踏車。


 


 


PM:6:30


 


因為午餐太晚吃,回來又叫了下午茶,所以胃很小的老公..又吃不下晚餐了,


所以讓我們這趟旅程省下了不少伙食費~~


 


 


 



好晚的下午茶~~(因為是免費的....所以一定要叫)


 


 


PM:10:00


 


發現烏布的星空好美,星星超多超亮的,因為烏布在鄉下,所以沒有光害,


 


我和老公費了好大的力氣將躺椅搬到空地上,看星星聊天~喝啤酒~


 


好像回到了剛談戀愛的時候呢~~


 


 


以上:我在巴里鳥的第三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