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 PUMA 螢光夜跑 - 大家一起跑

2009052712:48



 



我~本人


 


 



老公~


 



跑的氣喘噓噓的大粉~~


 



 



 



混亂的會場~~大家都在排隊~~


 

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
在高中同學大粉的熱情邀約之下,參加了2009 PUMA 螢光路跑的活動~~


因為平常只有在公園慢跑2公里,所以就報名參加5公里的體驗組..


5/23日,非常興奮的..坐了捷運到了頂溪站,結果一到站外,發現有接駁車,


為了要保留體力,於是我選擇等接駁車,但後來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,


等了半個多小時都還沒坐到,眼看報到時間快要結束了,PUMA工讀生


也急著在一旁廣播,希望大家用走的。


~~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~又花了快20分鐘才走到會場


到了會場報到後,開心的穿著螢光色的背心~因為第一次參加路跑~


所以有點害羞哩~~


 


報到後,為了要寄放東西,又排了20幾分鐘,買了一個PUMA的寄物袋,


之後又再排個20幾分鐘..去隔壁帳蓬寄物


(真是搞不懂..明明都是在同一個地方….卻要大家排二次隊沒想到年年辦路跑


 


PUMA,竟然把流程弄的如此混亂,讓每個人都怨聲載道~~)


 


因為排隊花了太多時間了,所以暖身操也只做了一半,就準備要開跑了~~


忽然~~天邊飄來一朵烏雲(很大朵)~~一瞬間就下起了滂沱大雨


當每個人都在想著...要是有一件雨衣該有多好時...忽然PUMA大會開始廣播了,說請因身體不適臨時沒有辦法跑的人去領雨衣..


不自覺的,臉上冒出了三條線,沒有跑的人有雨衣穿,在跑的人沒有雨衣穿..這是什麼邏輯~~


 


已經分不出臉上的是淚,是雨,還是汗了...只有拚命的往前“走”,


因為人太多了,路太小條了,所以跑沒二步,就開始用走的..


跑跑..停停..走走,有時還泠不防的被急著跑的人給推一把呢..


 


雖然,沿路經過了不少阻礙~~但花了30多分鐘,我終於還是成功的跑完五公里的路程,不知道是因為一直走走停停,或是我因為平常有練習跑步的關係,跑完5公里,我竟然一點都不會累~~


所以人的潛力是無窮的,因為一直以來都認為跑2公里是我的極限,所以只好都以二公里為目標


 


所以,我想.我下次可能可以來挑戰參加10公里組吧~~ ^o^


 


 


後記:跑完了,雨也停了,此時PUMA主辦單位發給我們一個人一個餐盒和一件雨衣   ~Or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