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方方~悠悠閒閒~巴里島(第二天)

2009052115:05










隨時可見到的小松鼠~~





4/26   巴里島    


 


AM:8:30


雖然昨天忙了一天,但因為有預約9:00做迎賓按摩,所以只好起了一個大早~等著人家來幫我按摩~~


因為昨天在 JO-JO 按了1.5個小時..所以感覺今天按的有點不夠痛快~~


~~至少還是讓我清醒了不少~~


 


  AM:10:00


換好衣服~興奮的去餐廳吃早餐,因為晚上在VILLA有預約燭光晚餐,所以早餐就不在VILLA吃了~~來去餐廳參觀一下~


 



 



餐廳


 


 


終於吃到了久聞以久的印尼炒飯和印尼炒麵,也許是因為期待太高了,所以覺得吃起來還好~


 


不過酪梨汁(Avocado Juice)到是真的不錯喝~~


 







印尼炒飯



印尼炒麵



酪梨汁Avocado Juice  (必學單字)


 



吃的飽飽的準備出發到網友們一至推薦的GENEVA 批發商埸出發


(因為網路上的資料是星期日休假,所以我還特別請飯店的人員


幫我打電話去確認,以免大老遠坐計程車去.卻敗興而歸)


因為VILLA有提供車子去金巴蘭,為了省一點計程車錢,


就先請VILLA載我們去金巴蘭,再轉搭計程車去水明漾的GENEVA


於是我們就在Lobby等接駁車..


忽然間..看到了二位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,一向都以自己"認人功力"


為豪的老公馬上一眼就認出是施易男運氣真是太好了,


在台灣都沒遇過幾個明星,沒想到在異鄉竟然會遇到,


所以合照是一定要的啦~~


老公還小小聲的問我..一定要嗎?我說:當然要啦,遇到明星不合照,


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汙辱。


 


說畢~我便開心的跑向施易男要求合照,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..人很好哩~


~還和我們寒暄了幾句..


 




本人真的比電視好看喲~~


 



AM:11:00


 


準時出發,從肉桂坐接駁車到金巴蘭..延路上管家用流利的英文和我們聊天..聊著聊著..就送我們到一間土產店..還一直強調店內的東西品質很好..但如果我們覺的太貴..那就不要買,沒關係….


進去店裡一看,果然東西真的不便宜且品質也沒有很好,還好我有上網做功課所以大約知道東西的價錢,但又不好意思什麼都不買,所以只好隨便找了一個實用又便宜的叉子(但買回來後..還是沒有用~~)…


後來我們就換計程車去水明漾,本來想先去庫塔的Discover mall的,但因為早餐吃太飽肚子還不餓,所以就改變行程先去水明漾的GENVA


(這也是我行程計劃中唯一最大的敗筆~~)


 


PM:12:00   GENVA


 


開了約40分的車程,終於到了GENVA,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,一進去..在昏暗的燈光下,真不知如何下手,它有點類似小型的家樂褔,只是東西都換成手工藝品,因為裡面沒有冷氣很熱~在老公的聲聲催促下,所以就草草挑了一些東西約40(約台幣12百大洋),但是後來去了烏布傳統市場後才發現,早知道在GENVA多買一點了,因為在烏布傳統市場費盡全力殺了價之後,還不見得比GENVA的便宜呢,而且還要看烏布小販的臉色呢~~


 



PM:1:00    Discover mall


 


回到庫塔的Discover mall,悲劇開始進行了,因為在GENVA買了二大袋東西,所以本應該在百貨公司.悠閒逛街的我們,此時卻要扛著大包小包的在百貨公司來回穿梭~~


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們,真的很糗~~


但我在又累又熱之下,我還是買了一些傳說中的便宜POLO~~^O^


奇怪的是在一家百貨公司內.. POLO的櫃盡然多達10個以上,而且我發現越下面的樓層標價越貴,後來我在頂樓時,發現角落裡有有一家POLO的拍賣中心,結果一個MODEL身上穿的,是我剛才在樓下本來想買的同一款,但價錢確差了2/3,而且還買二件送一件,平均一件只要台幣300~於是當下我就敗了三件,但老公,因為怕會增加他的負重量,所以堅持不肯再多買任何東西。


唉~本應瘋狂SHOPPING,卻搞的像負重賽跑……


沒想到思慮周全的我..也會有這種失誤~~


 


PM:2:00


肚子終於餓了~~可見早餐吃多飽~~


因為太累了~~所以也顧不得網路上介紹那一家餐廳了,就隨便找了一家最近的餐廳,也因為天氣太熱了,所以只點了一個綜合沙爹飯 


和一杯 酪梨汁 只花了7萬多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吃完飯就戴上我新買的太陽眼鏡,去太陽百貨的庫塔海灘踩踩浪~~


因為不碰一下巴里島的海水,就不算來過巴里島了~~



 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PM4:00


因為太陽百貨也在庫塔,所以又背著大包小包、頂著大太陽步行到太陽百貨(10分鐘),到了之後老公已經沒力了..所以坐在超市門口等我,最後我只在超市買了30萬而已..因為實在沒有手可以拎東西了..


 


PM7:30


終於到了吃晚餐時間了,滿心期待會有向網友們PO在網路的照片中的,玫瑰花瓣游泳池 充滿燭光的VILLA,結果就只是在VILLA中吃的一頓晚餐而已,(回來旅行社反應,旅行社因為削價競爭,所以如果要有類的"配備"的晚餐,需要一人多付1300),又不早說..害我那麼失望,不過還好晚餐還蠻好吃的~


 






 




 


 





PM:11:00


 


飯後~到游泳池泡泡水,再洗個澡,就準備睡覺了,因為明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,要去努沙度瓦的沙灘上吃早餐~~


 


以上:我在巴里鳥的第二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