襪子娃娃~~雪人(9)

2010120116:53




 


聖誕節要到了~~所以老師開始教我們一些應景的娃娃~


首先..就是最容易上手的雪人..


看不出來他們是用同樣大的襪子做成的吧~~


因為我很貪心..想說都是一做次工..


那就多塞一點棉花..做大隻一點比較划算~~


結果做起來的雪人..看起來又是像個男人...


於是我又做了一隻小一點的雪人..


希望能夠秀氣一點像個女孩..


不過...看起來還是像個子小的男生..


我想..我命中可能注定只做的出男的娃娃吧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雪人一步步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二隻娃娃,是我教我小姑和未來的大嫂做的~~


歷時五個半小時完工...


很可愛吧~~第一次當老師..感覺有點好玩..


本來想學鍾老師一樣溫柔教學的..


但..不一會時間,我就透露出..嚴厲的本性了~~


不過看起來..我還蠻適合當老師的說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不管怎麼做..我的娃娃都像個男生..


而我同學千千的娃娃都像個女生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雪人大合影~~


前面的聖誕樹,就是下次的主題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