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在小馬桶中大便+尿尿

2013083008:11

昨天吃完晚飯後帶樂樂下來..
然後飛快的把她的小內褲脫掉..
叫她坐馬桶尿尿,
一開始,爸比有陪她坐看書,
後來樂樂就開始自己看書..
一本接著一本,
光著屁股一直跑到和室房拿書來看,
看了好久,我對她說:
樂樂我們先不要尿了..先去洗澡好不好??
她回我說:我要尿尿..
接著又開始認真的看書了,看了10幾本巧虎..

我等的不耐煩了,於是就開始拖地,上網..
結果電動玩到一半,
樂樂光著屁股跑過來對我說:

媽媽:我大便尿尿都有..

我心理才在想怎麼可能..
結果去小馬桶那一看
果真大便尿尿都有吔~~

樂樂還說她大了一個鱷魚阿力..

一看,她的大便還真的蠻像鱷魚阿力的呢....

沒想到,果然時候到了..
她們決定要自己上廁所時,
就會開始上廁所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