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在小馬桶裡尿尿了..很多喲~

2013082808:10


昨天晚上睡前樂樂尿了一大泡尿..
所以今天早上起床時布布是乾的..
所以我馬上把她的尿布脫掉,帶她到小馬桶上坐..
今天她還蠻乖的,還願意坐在小馬桶上..
我陪她在小馬桶上看書..
我說樂樂.你尿在小馬桶裡面好不好..
樂樂對我說:如果我尿出來了..媽媽就會變成圓臉,,很高興...
沒想到..她都很清楚我這個做媽的心裡在想些什麼

但感覺的出來..她很想尿尿在忍..
一直想離開小馬桶..
於是我拿出蜂蜜糖引誘她..
說她尿了..就可以吃..
結果..她又尿了三滴..

我對她說..小馬桶很渴..都沒水喝..
她在等樂樂的尿尿喝..
於是她動了側隱之心..
願意繼續待在小馬桶上..

我繼續陪她看書,
忽然間,樂樂說她尿出來了..

結果我低頭一看,果真尿出來了..
因為她還不太會控制位置
結果小馬桶外也一堆尿..

不過我真的很高興..她終於克服了在小馬桶上尿尿的恐懼了..

中午吃完飯下樓時,樂樂又尿了一次..
真是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