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決定不在逼樂樂尿尿的...

2013090408:02

昨天晚上才和老公說好不要再逼樂樂尿小馬桶了..
結果今天早上忍不住又叫樂樂用小馬桶尿尿了..

今天早上成功了..
到了中午,想說樂樂已經4個多小時沒尿尿了..
應該會成功..沒想到...
樂樂一直忍著不尿...

火氣一上來..就決定和她比看誰會撐..
結果一下子時間又就過了一個小時..

我不理她跑去完電動...

結果不一會..樂樂跑來對我說:
她大便了..

一看真的大便了..
我的火氣馬上就消了不少..
於是就決定不逼她尿尿了..

一包上尿布..
樂樂馬上就對我說..
媽咪..我尿尿了..

後來反省一下..
覺得自己好壞喔..

樂樂還這麼小..
我就給她這麼大的壓力..
以後長大後她會遇到更多更大的壓力..
我現在應該讓她輕鬆快樂一點..

所以我決定..明天開始不再叫樂樂坐小馬桶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