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晚安 vs 大便晚安

2013101808:09

今天中午樂樂睡覺時要我講「月亮晚安」的故事給她聽..
我耍賴說,忘了那本故事書在講什麼,
結果樂樂就一句一句的提示我..


『在一個綠色大房間內,(要我複頌)

有一個紅色的氣球..(要我複頌)

房間裡有二幅畫 (要我複頌)

其中一幅畫裡面有三隻熊,坐在椅子上 (要我複頌) 』


這樣她一句,我一句的睡覺時間會拖太久,於是我就認份的,

接著講下面的故事,

『另外一幅畫有一隻牛,跳過月亮 ,』

樂樂一聽,就急著說不是跳過月亮,是跳過大便啦,

我們倆爭執了一會,

接著她就很興奮的說起她自己編的「大便晚安」給我聽..

『綠色的大房間裡有二幅畫,
其中一幅畫裡面有三隻熊,坐在馬桶上大便,
另外一幅畫裡面有一隻牛,跳過大便 』

說完後就自己一直笑,然後要我和她一起說故事,

要我說月亮晚安,她說大便晚安...

我想可能最近大便這檔事太困擾她了,

所以她才滿腦子都是大便..